其實這是一個很尷尬的分享..因為這是一件很隱私的事情..要跟人家說你有私密處的問題..好害羞..但是我的親身經驗..我用過我覺得我一定要大聲說..我要把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..讓大家跟我一樣..都沒有這個困擾...不用再害怕去婦產科的尷尬了!!!!

我的大妹小燕..他的大姑是某家的直銷..剛好銷售這款產品..因為買了很多..而且使用後覺得很好用..所以拿了幾包給我妹..但我大妹沒有這些困擾..我姐會經痛而且經血流量超大..所以他就利用回娘家時..就順便帶了幾包回來..日用的..護墊的..

但我姐覺得日用的太小片..覺得應該不夠..所以就沒使用..一直放在儲櫃裡...因為我有其他方面的問題...於是就跟我大妹A了一包護墊回來使用...

第一次使用時..會覺得怪怪的..因為下面涼涼的..又有中藥痱子粉的味道..還挺好聞的..我只使用了1天就沒使用了..

第2天沒使用..也不會有奇怪的味道..讓我覺得好神奇..於是上網搜尋這款護墊的功能..

我想我會繼續使用..就像中藥調身體一樣...長期使用..才能治根...而且我會推薦我姐使用..因為我用了真的有效!!!

如果您有 1.經痛、煩燥 2.搔癢、異味3.分泌物過多4.泌尿道感染5.經血流量大的困擾,趕緊來看看喔!  第三代UFT蘆薈超薄衛生棉優點解決女性的隱痛,可加強預防,不用為上醫院看婦科不好意思、羞澀而煩惱~~

1.   國內首創漢方衛生棉 成份:紙漿、高分子聚合體、PE防漏膜、背膠

A:蘆薈: 滋潤肌膚  B:冰片: 清涼舒爽  C:薄荷: 舒緩搔癢   D:香附: 去除異味  E:魚腥草:乾淨衛生    

女性生理期困擾: 1.悶熱、煩燥 2.搔癢、異味3.分泌物過多4.泌尿道感染5.經血流量大

UFT蘆薈超薄衛生棉優點可改善女性隱痛的問題,不用為上醫院看婦科不好意思、羞澀而煩惱,加強預防常見的婦女問題。

超強的鎖水功能100 CC.

UFT蘆薈衛生棉快易包裝,使用簡易方便。

uft草本衛生棉,uft衛生棉,uft 漢方衛生棉,uft 優護體,uft 蘆薈漢方衛生棉,uft 中藥衛生棉,漢方 uft 衛生棉系列,uft 蘆薈草本衛生棉,uft 漢方草本衛生棉,uft漢方蘆薈衛生棉

arrow
arrow

    美女上錯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